菏泽城管巡查市区污水管网系统 确保市民干净过年

2018-02-13 18: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局长王桂荣现场调度工作

调度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13日讯(记者 帅猛)2月12日下午,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局长王桂荣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巡查组,对菏泽市区低洼点、污水管网施工现场以及各污水处理厂进行现场调度,确保春节期间污水不外溢、不上路、不过河。

  2月12日,王桂荣一行先后来到菏泽市区主要低洼地点、主要污水提排站和第一、第三污水处理厂进行实地考察。在位于北环路至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工程的施工现场,王桂荣仔细查看了施工的配套设施,并询问什么时候能完工,什么时候可以打通地下管网。当得知在正常施工的情况下,每天可以施工30米后,王桂荣强调,一定要按照设计施工,确保工程安全、有序进行。

  随后,巡查组来到了菏泽市第三污水处理厂。在这里,王桂荣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详细查看了污水处理厂的各项数据和指标,并到进水口和出水口进行实地调研。在实地查看了进水采集点的实时数据后,王桂荣说,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加大提排力度,确保城区内道路无积水。同时,在过年期间,领导干部要上岗,做到随时接受紧急任务。

  每到一处,王桂荣都详细询问负责人污水处理情况,并要求,一定要把好关,明确监控数据,实时监控水位,从源头把控,达到提排量的最大化,让市民干干净净过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