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新联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

2018-02-14 1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市新联会会长扩大会议现场

市新联会一行看望慰问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

  大众网菏泽2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2月13日下午,菏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市两会会议精神,并对市新联会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等十余人参加会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乐鸿指出,2017年,市新联会深入开展思想教育工作,及时组织会员认真学习相关中央省市会议精神,按照要求召开会议和活动。充分发挥了各工作委员会优势,积极开展“五个一”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通过人大代表议案、政协提案、社情民意及市委统战部《议政建言集萃直通车》等渠道,反映了群众和各社会阶层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了市新联会“走进会员单位”主题调研活动,发挥了市新联会法律免费律师服务团的主体作用,以“新联助爱”和“新联助梦”为主题开展了多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市新联会会长、海普集团总裁孙军利介绍,菏泽市新联会自成立以来,在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的关心支持下积极作为,先后多次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开展调研工作和联谊活动,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同时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为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看望慰问了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过节慰问品等,并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情况,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市新联会多次组织慰问市儿童福利院活动。此次慰问中,更是将市儿童福利院作为市新联会的帮扶爱心实践基地进行了挂牌。

  会上,市新联会各专委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对2017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