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全市46家保险公司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宣传平台

2018-03-15 1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宁 黄甦

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袁庆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5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黄甦)昨天下午,由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菏泽保险业期刊栏目分类说明暨新闻写作培训会举行。不久,全市46家保险公司将拥有属于自己的权威、专业、便利宣传平台。

  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袁庆华主持会议并讲话。袁庆华介绍了菏泽保险业期刊编撰的重要意义、目前的准备情况以及开展新闻写作培训的必要性,希望各保险公司今后多投稿,宣传各自公司的工作亮点、先进人物、品牌服务等。

  随后,大众网菏泽站健康金融工作室负责人结合一篇篇例文,讲述了新闻写作基础知识、如何写好一篇新闻并做到图文并茂等内容,并对一些稿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之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行政人事部相关负责人黄喆,结合案例为大家详细说明了菏泽保险业期刊的栏目分类情况。

  来自全市46家保险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下步将组织公司相关部门多写稿、多投稿,借助菏泽保险业期刊这个平台做好宣传工作。

  作为全市保险业的唯一专业刊物,菏泽保险业期刊分为保险监管、协会动态、会员活动、公益风采、理赔服务、爱岗敬业、数据统计等栏目,现已向46家保险公司征稿,其他各项工作也在同步进行,预计最快本月底与市民见面。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