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菏泽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8-03-17 2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衍玥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大会第一项 全体起立奏国歌

授旗仪式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员合影

  大众网菏泽3月17日讯(实习生 郭衍玥)今日上午,九三学社菏泽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秘书长王博,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孙钢,中共菏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侯婕,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等出席会议,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会副主委王庆英主持会议。

  王博针对青年社员人生阅历浅、思想不够成熟等问题,提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要履行好参政党成员职责的三点建议。王博指出,青年是推动社会进步最活跃的力量,是九三学社的未来和希望,希望青年社员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个人的奋斗进程融入国家发展进步的征程中,承担新一代九三人的历史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九三人的贡献。

  王永华指出,九三学社菏泽市委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是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传承先辈光荣传统、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精神、更好发挥参政党作用的重要举措。王永华强调,新成立的九三学社菏泽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特点和优势,努力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要求。

  侯婕对青工委的成立表示肯定,并就新的一年青工委如何开展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侯婕指出,青年社员要依托社组织提供的平台,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和突破菏泽等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提案信息,为早日实现菏泽全面小康,后来居上的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副主委张传新宣读了关于成立九三学社菏泽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大会选举张传新为九三学社菏泽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高奂文、周艳丽为副主任,并通过了《九三学社菏泽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暂行办法(草案)》。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