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税务局实行延时错时服务 获纳税人点赞

2018-08-10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大众网菏泽8月10日讯(记者 张宁)为深化“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单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实行错时、延时服务措施,为群众和企业办事提供错时、延时服务和节假日受理、办理等服务,切实解决群众和企业反映突出的排号等号、耗时长、来回跑、周末不能办理等问题,获纳税人点赞。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单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以往因为双休日、节假日和午间休息时不受理涉税业务,很多纳税人感到很不方便,存在办事拥堵、费事排队却办不完事等问题。自从开展“一次办好”和“最多跑一次”活动后,单县税务局急纳税人所急,想纳税人所想,积极开展多项特色服务,最大限度地方便纳税人,开展“朝八晚六”错时延时服务,下班时间如果有纳税人需要办理业务,窗口人员坚持办完下班。不仅是公司,普通纳税人的房产、代开发票个人业务,都可以享受随到随办、永不下线的服务待遇。纳税人纷纷表示,办税方便了,再不为时间不凑巧办不了业务而着急了!

  “单县税务局太给力了!”来自江苏丰县的刘先生高兴地说,“多亏了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双休日帮我开具了建筑业发票,我才及时结算了工程款。”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