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团到高新区现场观摩

2018-12-12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观摩团实地查看医疗器械机电产业园

  大众网菏泽12月12日讯(见习记者 袁野)12月1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团到高新区现场观摩大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等陪同观摩。

  孙爱军、陈平一行先后来到天华智慧产业新城、华盛荣镁合金、嘉泰高铁座椅、德通新材料、医疗器械机电产业园、朗峰新材料、达孚食品产业园、总部经济基地、湖畔欣苑、葆年堂中药饮片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建设进度等情况。孙爱军、陈平对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菏泽高新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各项工作实现了稳中求进、进中求新、新中求好。今年1-11月份,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0.85亿元,同比增长8%,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1.36亿元,同比增长2.6%。下一步,菏泽高新区将继续高擎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大旗,奋勇打造“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创新发展示范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