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统一战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预赛落幕

2018-12-12 1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比赛现场

选手在比赛中

  大众网菏泽12月12日讯(记者 徐德波)12月12日,由菏泽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全市统战系统“改革开放40周年与统一战线”主题演讲比赛预赛阶段圆满落幕,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冯希晨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将于12月15日举办的决赛。

  参选选手王蓉晖一首《我是改革开放的同龄人》拉开比赛序幕,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用充满自信和情感的声音,逐一讲述着他们身边改革开放与统一战线的故事,《珍贵的照片,历史的见证》《风雨同舟40载,改革开放谱新篇》《一家人的高考情怀》《四十年的家乡变迁》《回顾改革四十年,我愿青春献统战》等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地比拼,最终来自定陶的选手冯希晨以94.5的高分获得了本次预赛第一名,农工党选手闫珂、民革选手王蓉晖、农工党选手李欣、农工党选手李桂贤、曹县选手闫丽、东明选手刘华建、九三选手宋宪萍、鄄城选手王荷娟、鄄城选手胡艺凡分别获得第2-10名,将参加决赛角逐。

  本次演讲比赛包括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今天预赛决出得分前10名选手,参加12月15日将举行的决赛。决赛阶段,将根据选手得分高低确定比赛获奖名单。

  据了解,本次演讲比赛旨在推动全市统战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引导广大统战成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大力支持改革,积极投身改革,弘扬改革开放主旋律、汇聚改革开放正能量。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