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菏泽明起进入“两会时间”

2019-01-17 18:0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郭亮 刘涛

政协委员来到驻地报到

政协委员代表领取证件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徐德波 郭亮 刘涛)1月1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正式开幕。今天下午,政协委员陆续来到驻地报到,从明日起,菏泽将进入“两会时间”。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为期四天的会议里,政协委员们将围绕菏泽城市建设、医疗卫生、城市规划、教育等方面建言献策,传递群众心声。

  下午3点,菏泽水邑柏青酒店一楼大厅秩序井然,现场没有鲜花横幅,没有欢迎仪式,政协委员们轻装简行,在报到处登记报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每个步骤都有条不紊。完成报到程序后,部分委员迫不及待地开始翻阅会议材料,并相互交流提案内容。

  政协委员谢鹤展带了两件提案来到驻地,分别关于城区公厕和渣土车。谢鹤展表示,目前,菏泽城区缺乏公共厕所成为大家广泛关注的一个问题,建议在旧城改造的过程中,在娱乐场所、大型商超等人口密集的区域,合理规划建设公厕;而城区渣土车事故频发,虽然车辆有盲区,但驾驶员仍有一定责任,加强渣土车管理,对于道路交通安全十分迫切。

  委员付科华此次参会携带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地下管网建设管理》《关于进一步加强绿色生态城市建设管理》两件提案,内容主要关注城区地下供暖、供水、排水、燃气、电力、通信管线等基础设施的规划管理及城市生活污水的处理等。此外,在会议期间,付科华将与其他委员就“停车难”等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合理建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