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jpg

卖指定酒水定陶区商务局给补贴30万?官方回应:假的!

2019-01-15 11:1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聂冬梅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聂冬梅)2019年春节就要到了,酒水又到了一年中的销售旺季。近日,有人拿着商务部门的文件在定陶区乡镇、农村散布消息称,只要经销某个牌子的酒水或者其他百货商品,市商务局或者定陶区商务局就会给予20万至30万的补贴。对此,大众网记者从定陶区商务局获悉,商务部门并无此补贴,并提醒群众切莫上当受骗。

  定陶区商务局负责人介绍说,这一事件在定陶区广大群众和超市中造成了混乱,影响特别恶劣。定陶区商务局发现后,紧急召开会议,并发布公告提醒广大群众和超市莫要上当受骗,让大家切记,商务局既不会强迫大家建设农村便民服务中心和社区便利店,也不会强迫超市订某一家的货。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