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为获奖选手颁奖_副本.jpg

花冠“鲁雅香杯”诗词大赛落幕 48名选手获奖

2019-01-13 14:1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松

花冠集团菏泽片区经理王中华颁发一等奖

花冠“鲁雅香杯”诗词大赛颁奖典礼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3日讯(记者 刘松)1月12日上午,花冠“鲁雅香杯”诗词大赛颁奖典礼在菏泽银盛国际酒店举办,来自全市各县区的48名获奖选手及菏泽市作协、菏泽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花冠集团的百余名诗词爱好者齐聚一堂,共饮鲁雅香,以美酒会友,以佳句相识,并共同见证了颁奖时刻。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鲁雅香杯”诗词大赛是由菏泽市作协、菏泽市党外知识分子联姻会、花冠集团共同主办,旨在营造尊重传统文化、加强菏泽市文学界的交流和友谊,进而助推菏泽市精神文明的发展的目的。征文于2018年12月起,历经一个月的时间共征集到300余首文体不限的作品参与大赛。征稿结束后,由菏泽市作协组织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42名。

  颁奖典礼现场,花冠集团花之冠副总经理王中华代表花冠集团对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王中华说,多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支持下,花冠集团秉承“实在认真、创新担当”的企业理念,砥砺奋进,现已逐步发展为集白酒主业板块、葡萄酒产业板块等四大事业发展格局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为了把高端鲁酒推向全国,花冠集团以“为齐鲁大地奉献一瓶好酒”为己任,投入大量优势资源,通过复原和创新古法酿艺,让真正代表鲁酒酿艺、鲁酒价值和齐鲁文化的“鲁雅香”品类再现人间。

  随后,主办方分批次向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奖金及鲁雅香高端白酒。

  来自曹县的诗词爱好者周先生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花冠酒作为菏泽地方酒类第一品牌,和文学诗词一样,已陪伴了他多年,周先生说:“生于斯、长于斯,咱们能够把与‘鲁雅香’相结合的诗词传播出去,是知识分子推动地方酒类品牌走向更高舞台的一种方式,也是咱们为促进地方文化的发展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