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111161545.jpg

菏泽2018年度市级园林式居住区出炉 30个小区上榜

2019-01-11 16:1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徐德波)近日,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公布了“2018年度市级园林式居住区”榜单,大众网记者从榜单了解到,全市四区七县共有30个小区、34个单位获此殊荣。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园林式居住区,是评价一个小区园林绿化水平的重要标志,为在全市城市园林绿化行业倡树、践行“工匠精神”,建设精品园林,巩固和提升“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成果,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市级“园林式居住区(单位)”的评定工作。

  此次评选出的30个市级“园林式居住小区”分别为:牡丹区的鲁商凤凰城、四季花城、御河丹城、牡丹公馆小区;定陶区的新河湾、府前一品、翡翠湾小区;市开发区的华侨城、两馆安置、名门世家、碧桂嘉园、东城国际、亨通园、怡欣花园小区;高新区的长涛新世纪、天华新天地小区;曹县的八里湾国际城、青菏丽景小区;成武的成武县蓝水湾二期小区;单县的伯爵国际花园、中岭城市花园、万达御花园小区;东明的梦蝶庄园、天泽御府、龙脉庄园小区;巨野的大泽·响水湾小区;鄄城的帝景首府、上上城、御翠上府小区;郓城的帝景湾小区。

  附:2018年度市级“园林式居住小区”名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