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110103731.jpg

万福河大桥施工便道临时开放 高峰期通行易拥堵

2019-01-10 10:3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马杨明

已被封闭的马张庄桥

公告牌显示马张庄桥为危桥

万福河大桥的施工便道向市民开放,可临时通行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见习记者 马杨明)近日,有网友在菏泽大众网微信(ID:dzw5122000)后台留言反映,“菏泽城区内的马张庄桥因存在安全隐患而封闭,听说在建的万福河大桥目前已通车”。大众网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万福河大桥目前仍未完工,仅是施工便道开放通行,建议市民避免高峰期从此通行,大桥预计今年10月完工。

  9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被封的马张庄桥看到,桥梁一端的告示牌上显示,该桥已被鉴定为“五类”危桥,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该桥已进行全面封闭。随后记者在该桥的另一端看到,被封堵的桥头上,有一个可容市民骑车通过的空隙,还有市民骑车从此处通过。

  “我们这些附近的居民之前都是从这儿过,不从这儿过就得绕很远的路。”附近居民王先生表示,由于马张庄桥东边的万福河大桥和259省道上的南外环互通立交都处于在建状态,万福河两岸的附近居民只能通过马张庄桥过河。

  随后,大众网记者在万福河大桥建设现场看到,在该桥西侧有一条交通便道,被蓝色围挡围住,长约300米,勉强能供车辆会车,有不少车辆和行人混在一起通行,该便道向西经旧220国道可通至成阳路。

  “之前开车到市区经常需要通过马张庄桥,但是因为那个桥有时候会堵车,而且一堵就是半个多小时,所以,如果着急赶时间,就会开车绕远路到广州路上,还快一些。”附近居民罗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他是1月9日早晨得知该处便道可以通车。

  据万福河大桥项目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1月8日下午,项目部收到相关部门的通知,将该项目的施工便道向市民开放临时通行,因为该项目还有部分工程未完成,所以当工程车辆在此进行施工时,或将造成交通堵塞,建议市民避免高峰期从此处通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