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将犯罪嫌疑人押送济南路派出所.jpg

菏泽市开发区警方迅速破获入室盗窃案

2019-01-12 18:5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马杨明

菏泽市开发区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将犯罪嫌疑人押送济南路派出所

菏泽市开发区警方审讯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2日讯(见习记者 马杨明)1月6日,菏泽城区中山路一小区发生入室盗窃案件,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接到报案后多警种合力作战,于1月11日晚在安徽省合肥市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1月6日凌晨,在中山路一小区内发生了三起入室盗窃案件,市开发区警方接到市民报案后,出动派出所、刑警大队、视频侦查等多警种合力作战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搜集“天网工程”监控视频,对大量监控视频内容分析比对和深入摸排调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贺某、谢某的活动轨迹,于1月11日下午6时左右,在安徽省合肥市一洗浴中心门口的停车场将其抓获归案。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后,对入室盗窃行为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调查,犯罪嫌疑人贺某与谢某,都是湖北省恩施州人,两人之前因盗窃罪都受到过两次判刑。据两人交代,因春节将至,个人经济紧张便想着外出盗窃。1月5日晚,两人驾驶车辆驶出高速,沿长江东路来到菏泽市区,于1月6日凌晨在城区中山路一小区内作案三起,之后迅速驾车逃离菏泽。

  目前,犯罪嫌疑人贺某、谢某已被开发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