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晖一行到大众网菏泽站走访慰问在岗新闻工作者

2019-02-02 15:1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徐德波

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张晖一行来到大众网菏泽站走访慰问

张晖一行参观大众网菏泽站文化墙

大众网菏泽站副站长向张晖介绍采编工作

张晖一行参观大众网菏泽站编辑技术中心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日讯(记者 蒋培 徐德波)2月2日上午,值此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张晖一行来到大众网菏泽站进行春节前的走访慰问,并与菏泽大众网网友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

  在大众网菏泽站负责人的陪同下,张晖一行参观了大众网菏泽站采编中心、访谈室、书吧茶吧等,详细了解大众网菏泽站的新闻采编工作、运营发展情况以及网站文化建设情况,与仍旧坚守在岗位上的新闻工作者一一亲切握手,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座谈会上,张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共菏泽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菏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成立情况及担负的光荣使命。张晖对大众网菏泽站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将与广大媒体工作者一同,坚决捍卫网络安全,以“担当”精神完成肩负的光荣使命。坚决捍卫菏泽经济社会稳定,占据网络舆论主阵地,依靠正能量净化网络空间,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主旋律。

  下一步,市委网信办将与菏泽各主流媒体平台联合打造系列互动主题网络活动,激发广大网友的积极性,吸引广大网友参与进来,引导网友传播正能量,将菏泽市委网信办打造成“让党委放心、让网友信任”的一面旗帜。

  最后,张晖向大众网菏泽站全体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不断推出有思想、有影响力的新闻报道,同时,要加强舆情引导和处置工作,宣传菏泽好声音,传播菏泽正能量。

  座谈会上,大众网网友代表就市委网信办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