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德通公司与德国铁路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19-03-29 09:2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袁野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29日讯(记者 袁野)3月28日,菏泽德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铁路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柏青大酒店举行。菏泽市副市长曹升灵出席活动并致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辉,德国铁路公司首席运营执行官张森(Mr Philip Dietrich Janssen),菏泽德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启镇等参加活动。

  张森和黄启镇分别代表菏泽德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德国铁路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并分别致辞。

  曹升灵向参加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菏泽德通公司与德国铁路公司在目前国内尚未开展的高铁和动车电子板卡检修服务领域进行技术合作,将会有效降低国内高铁运营成本,提升企业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同时,也为菏泽轨道交通行业的发展构筑了新平台、拓展了新领域,将对菏泽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曹升灵强调,希望双方遵守战略互信、着眼长远、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推动合作项目尽早落地、尽快建设。菏泽高新区要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全力为双方合作创造便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据了解,新材料新装备产业是菏泽高新区的主导产业之一。菏泽德通公司是高新区新材料新装备产业的重点企业,专业从事健康环保型摩擦材料的研发生产,产业化水平走在国内高铁制动闸片尤其是粉末冶金制动闸片厂家的前列。德国铁路公司(DB公司)是全球客运和货运最大的运营商之一,提供德国境内和连接欧洲其他国家的铁路客货运输服务,在全球轨道交通领域技术水平领先,在电子部件检修方面具有丰富的铁路车辆检修经验和检修技术。本次签约仪式举行,对于引领菏泽科技创新、促进先进技术资源和科技要素集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