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学院第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

2019-06-07 08:2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闭幕式现场

为获奖人员颁奖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6月7日讯(记者 吴超楠)6月5日下午,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办第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学生工作处、护理系、家政管理系、医学康复系相关负责人,各班班长、心理委员,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及参赛作品班级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

  学院学工处代理副处长柴绪峰在致辞中说,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了解大学生心理发展特点和规律,积极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是做好学生工作,创建和谐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他号召大家在关注学业、关注身体健康的同时,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活动现场播放了最美笑脸采集活动优秀代表作品,与会领导为本次征文比赛和最美笑脸采集活动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最美的歌声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了解,本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以“珍爱生命 放飞梦想”为主题,历时三周,活动期间,菏泽家政职业学院陆续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观看心理电影、“珍爱自己、珍爱他人、珍爱生命”主题签名、“我的成长故事”征文比赛、首届 “最美笑脸”采集、献爱心——走进单县聋哑学校、开展春季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周等一系列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活动,为学院学子提供了一场心理健康盛宴。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