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医保局开展“绿色生活文明出行”活动

2019-08-19 20:2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微信图片_20190819175827.jpg

市医保局的工作人员郑重签名承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9日讯(记者 张芳)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创建文明单位,菏泽市医疗保障局大力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倡导绿色生活、文明出行理念,着力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质,提升机关单位文明形象,8月19日下午,举行了“绿色生活,文明出行”签字活动。

  在仪式中,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菏泽医保局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倡议书》,呼吁全体人员争做文明出行的宣传者、参与者、推动者,自觉学习和掌握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不断增强文明交通意识,大力倡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机动车按序排队通行、机动车有序停放、文明使用车灯、行人和非机动车各行其道、行人和非机动车过街遵守信号等文明交通行为,积极营造遵章守纪、相互礼让的文明社会风尚,共同维护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市医保局干部职工在“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宣传横幅上郑重签名承诺。

  通过本次活动,市医保局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文明人、行文明路、开文明车,用交通文明引领城市文明,共同营造和维护安全、畅通、有序的文明环境,为助推菏泽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