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进”工作组对董海村实地踏查

2020-03-10 16:2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侯颖 梁振伟 赵晨光

“四进”工作组了解董海村疫情防控情况

“四进”工作组到董海村

“四进”工作组与街道、村委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四进”工作组实地查看生态采摘果园的建设运营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10日讯(通讯员 侯颖 梁振伟 记者 赵晨光)为进一步了解关于服务对象的情况,3月10日,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进”攻坚行动工作小组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炜的带领下,深入董海村进行踏查,着力帮助解决疫情防控、生活生产中的困难。 

  10日上午,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进”工作组深入董海村进行实地踏查,详细了解了董海村防疫防控和生产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生态采摘果园、村民广场、生产合作社等建设运营情况。随后工作组还与街道、村委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现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条论证分析并征求意见,最后工作组表示,现在是疫情防治的关键期,要充分发挥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开展春耕备耕,确保不误农时。并强调,工作组下来就是要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的,对存在的问题,一定会发挥主动能动性,结合实际全力破解村庄发展的困难。 

  下一步,工作组将深入贯彻落实“四进”攻坚行动有关要求,根据了解到的情况,结合服务对象的需求,完善工作方案,找准工作发力点,帮助庄解决疫情防控、民生保障中的困难,化解复工复产中的问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