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随莲来菏调研中小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19 16:0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19日讯记者 徐德波)3月17日至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一行来菏泽调研中小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及郓城县、东明县有关人员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在郓城县山东晶玻集团调研

在郓城县随官屯镇扶贫车间百利安制衣车间调研

  王随莲先后深入山东恒基机械有限公司、山东晶玻集团、山东一鸣纺织、山东烟郓包装科技、郓城县随官屯镇扶贫车间百利安制衣、东明格鲁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安高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东明集镇望森服装加工扶贫项目、东明县中海亚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洪丰面粉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研究解决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东明县山东格鲁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在东明县东明集镇望森服装加工扶贫项目调研

  座谈会上,在听取东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继争,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省工商联副主席、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湘平,中信国安化工集团公司总经理侯福顺等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及经营情况汇报后,王随莲对菏泽市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随莲强调,菏泽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责,进一步加强与民营企业的沟通,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全力支持企业恢复产能,确保经济社会良好运行。广大民营企业要坚定信心、强化管理,特殊时期更不能麻痹大意;要抢抓机遇,不等不靠,主动妥善应对困难,有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贡献力量。各级工商联要主动作为,持续帮助企业解决金融、用工等实际问题,全力推动企业精准复工复产和高质量发展。

  陈平表示,菏泽将进一步落细工作举措, 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的支持和帮扶力度,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问题,重点抓好帮扶政策落地落实,确保让符合条件的企业应享尽享,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积极引导有关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化危为机,在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同时,有效激发内生动力,加足马力,加快生产,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