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管社会组织2019年度工作报告填报截止时间延至7月15日

2020-07-03 18:1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7月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民政局获悉,市管社会组织2019年度工作报告填报截止时间延后至2020年7月15日,未进行年报的市管社会组织需尽快按照《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市管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的通知》要求填报。

  年度工作实行网上填报,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民办非企业单位)通过“山东社会组织网”进行填报,具体路径为“山东社会组织网—办事大厅—登记年报申报—登录外网申报系统—管理—年度工作报告”(http://60.208.61.158:8088/socialorg/net/login.jsp)。用户名为社会组织汉字全称或18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初始密码为!Shzz@123?(注意区分大小写,如已修改,按照修改后的密码登录)。进入年报界面后,根据系统提示逐步完成所有报表的在线填报。年度工作报告对象为2019年12月31日前在菏泽市登记的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民办非企业单位)。

  根据《山东省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管理办法(试行)》,社会组织未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报送年度工作报告的,将被登记管理机关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并列为抽查重点。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