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书法家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0-07-10 19:1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 实习生 刘超越 菏泽报道

  7月10日,菏泽市书法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翟永华为新一届书法家协会主席。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山东省书法家协会驻会主席团委员、山东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邹方臣,菏泽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田继雷,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菏泽市书法家协会第三届主席团主席曹钰参加活动。

  陈强要求,全市广大书法工作者,要坚持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要多创作书法作品,推动菏泽书法事业发展;要坚持以人为本,创造美术人才优势;同时要立足社会服务,扎实做好协会工作;要发扬优良传统,创新途径办法,更好地履行自身职责,团结和带领广大书法工作以及爱好者,不断开创书法事业新局面为菏泽文化强市建设,为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近年来,菏泽市书法家协会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在繁荣书法创作、提高学术水准、开展对外交流、推进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创作了一大批富有时代气息、具有鲁西南特色的精品力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书法作为社会主义文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具有重要作用。菏泽市书法家协会是市委、市政府联系书法界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发展社会主义书法事业和书法产业、建设经济文化强市的重要力量,也是全市书法界一支不可或缺的主力军。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菏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为翟永华书法家协会主席,黄中航、潘东文、李锐、武进军、谢瑞、鲁世杰、张海同、刘鲁旭为副主席,鲁世杰为秘书长。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