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店小二” 菏泽市审批局深入企业一线纾困

2020-11-21 13:23: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媛媛 刘阳

菏泽市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媛媛 通讯员 刘阳 菏泽报道

  按照全市政务服务系统问题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部署,近日,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吕建勇带队,先后到山东金利达碳素有限公司和东明格鲁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以“服务员”的身份主动上门,为企业现场纾困。

深入车间进行参观了解

  每到一家企业,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资金流转、技术创新、人才力量等方面的情况,着重调研了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行政审批相关政策法规现场为企业释疑解惑,并直接对接企业负责办理审批业务的具体工作人员,询问事项申请和办理情况,对企业已完成的和正在进行的审批事项进行梳理,调研了解企业对审批服务全流程的感受和满意度,听取并记录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吕建勇表示,欢迎企业对审批服务工作效率的“吐槽找茬”,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会结合正在开展的全市政务服务系统问题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集中梳理在服务中做的不到位、不温暖的地方,树立“店小二”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