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到郓城县调研环保工作

2020-11-28 17:2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调研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11月27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善甲到郓城县调研环保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县委常委、副县长苏怀光,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王永合,县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波陪同调研。

实地查看喷雾灯杆

  张善甲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体育馆空气站点、喷雾灯杆、洒水保洁和忠义广场空气站点,充分肯定了郓城县在降尘治气方面采取的工作,并要求进一步加大力度,好经验做法继续坚持,面对严峻形势,将任务再分解、措施再具体,列出清单、限定时间,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全力奋战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调研现场

  谷永强对市生态环境局指导工作表达感谢,并表示郓城县一定用心用力,千方百计盯死靠牢、加压奋进,以更大的决心、更硬的措施,全力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这场硬仗、恶仗、苦仗,确保今冬明春全县大气环境持续向好。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