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6 19:0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侯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侯颖 菏泽报道

  2月25日,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全国脱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切实提高站位,把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抓好落实。

  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尹茂林及班子成员与局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致敬,向奋战一线艰辛付出、一心为民踏实做事的基层脱贫攻坚干部致敬,为中国脱贫攻坚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备受鼓舞。他们表示,要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以全国脱贫攻坚楷模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全面推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积极投身到为民造福的伟大事业中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