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伦到菏泽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2021-02-24 16:49: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媛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媛媛 菏泽报道

  2月24日,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到菏泽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张伦一行仔细察看了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设置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张伦不时驻足了解进驻单位办公情况,查看24小时自助服务区设施配备,听取工作人员关于信息数据的汇报,并了解远程评勘工作情况等。张伦对菏泽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并勉励大家,行政审批服务作为打造全市营商环境的重要窗口,要强化为民意识,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改革创新,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改进作风,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素质过硬的服务队伍,为群众提供更好、更优、更便捷的服务。

  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成立两年来,承接了划转、下放、委托的238项行政许可事项和91项关联事项。作为伴随改革诞生的新部门,市审批服务局打破陈旧思维模式,转变固化工作方式,大胆探索尝试,对整体工作流程梳理再造,划转事项为全省最多最全,改革步伐全省最大。围绕深化改革、优化服务、强化协调、改进提升,以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快捷度、满意度为衡量标准,实施“扩权强县”“一窗受理”“一链办理”“一业一证”“容缺受理”“远程评勘”等一系列改革措施,有效提高了行政审批效率,推动营商环境突破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