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菏泽前天27℃,今天12℃,后天2℃!还有雨雪即将抵达!

2021-02-23 11:45: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菏泽报道

  前两日,菏泽最高气温达27℃,我们体验了春天的感觉,不少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感受春意。短暂的“春天”让菏泽的市民脱下了厚厚的棉衣,有的甚至穿起了短袖。不过,受冷空气影响,天气发生反转,气温大幅下降,近日,菏泽气温开始持续走低。

  2月2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从菏泽市气象台获悉,24~25日有小到中雨,25日也可能会有雨夹雪,但是因为地面温度高,不一定能形成积雪。受冷空气影响,27日早晨最低气温-3℃左右,28日前后有小雨或小到中雨,受冷空气影响,3月1日有6~7级阵风,2日早晨最低气温-3℃左右,之后气温缓慢回升。

菏泽7天天气详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由于近期气温幅度变动稍大,及时关注天气信息,适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