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石化助力“花开盛世”牡丹文艺大展 收到作品3万余件

2021-04-08 12:28: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4月7日,“花开盛世”2021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文化艺术大展盛大开幕。本次展览为“花开盛世”牡丹系列奖项评选活动之一,牡丹系列评选活动得到了山东东明石化集团的大力支持。

  据介绍,“花开盛世”牡丹系列奖项评选活动包括7个单项评选,分为牡丹产业发展和牡丹文化艺术两类。牡丹产业发展类包括牡丹赛花会、牡丹科技创新奖评选、牡丹产业商业模式创新奖评选等3项。牡丹文化艺术类包括牡丹主题美术大赛、书法大赛、摄影大赛、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等4项。各项评选设最高奖,统称中国牡丹之都(菏泽)“金牡丹奖”,奖金10万元,另设一、二、三等奖或其他奖项若干。

  本次展览由菏泽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各相关专业协会、大众网·海报新闻提供大力支持。

  大展包括“花开盛世”2021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美术、书法、摄影、文创大赛作品展和2021巨野工笔牡丹画专题展等共5项专业展览,其中,美术、书法、摄影、文创4项大赛共收到来自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以及全国31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参赛作品32146件。在菏泽市同类型办赛历史上,综合程度和参赛热度空前。此次共展出美术、书法大赛入展作品各100件,摄影大赛入展作品120件,文创大赛入展作品400件和巨野工笔牡丹画新创作品60件。

  山东东明石化集团为本次活动的独家赞助商,其相关的负责人表示,“花开盛世”牡丹系列评选活动是展示菏泽牡丹产业蓬勃发展的具体体现,是推动菏泽牡丹产业继续前进的实际行动。东明石化作为菏泽工业企业的“领头雁”,一直以城市发展为己任,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这也是东明石化积极助力菏泽发展的重要举措。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