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东菏泽—名校人才直通车” 兰州站活动成功举办

2021-04-16 17:2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菏泽报道

  4月15日 ,“山东菏泽—名校人才直通车”在兰州大学专场成功举办。菏泽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刚主持推介会,兰州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李汝平致辞,菏泽市招才引智服务中心副主任沈建峰及鄄城县、巨野县、郓城县有关负责人分别对市县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宣讲。

活动现场

  推介会上,菏泽市与兰州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签订了校地协同人才引进合作协议,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

  “名校人才直通车”活动旨在推动菏泽与省内外重点高校在人才、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吸引更多重点高校毕业生来菏就业创业,助力全市“231”产业体系发展。此次活动中,共有菏泽市职业学院、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等110家用人单位参加了现场招聘,提供岗位1450余个。活动现场,各用人单位详细介绍岗位优势,积极吸引人才加入,应聘者立足职业规划和岗位特色,踊跃投递简历,现场收到学生简历2200余份,达成意向160余人。

  下一步,菏泽市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统筹安排,精选重点高校,继续举办“山东菏泽-名校人才直通车”活动,吸引更多人才到菏泽工作,助力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