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医保局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诵经典·抒发家国情”主题活动

2021-09-19 20:0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为喜迎中秋佳节,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9月18日,菏泽市医疗保障局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诵经典·抒发家国情”主题活动。

  活动前,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洁过节”宣传片,树廉洁之心,做廉洁之人,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随后,活动在歌曲《回家》中拉开帷幕,《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 《明月千里寄相思》 《小白杨》 《中秋》等节目以中华经典诗词歌赋、文学名篇等为主要内容,通过经典朗读,歌颂,充分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艺术魅力,展现了百年奋斗历程。精彩的节目引发现场观众强烈的精神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以诗歌朗诵的形式回忆历史,在经典的诗词中追忆难忘的峥嵘岁月。接下来,菏泽市医疗保障局将继续以传统节日为活动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