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购房补贴和生活补贴 菏泽学院公布2022年人才招聘信息

2022-01-04 14: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1月3日下午,菏泽学院举行2022年人才招聘新闻发布会,会议公布了菏泽学院2022年人才招聘政策和招聘专业。与去年不同的是,学校除为全职引进的博士提供周转房和发放一次性安置费外,同时可享受菏泽市《人才新政30条》规定的购房补贴5万元和生活补贴等,并可申请菏泽市人才公寓等。

  菏泽学院是菏泽市唯一的省市共建、以省管理为主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1949年建校,2004年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普通本科高校。近年来,学校引进培养博士近200人,培养“双师型”教师 620余人,聘用“泰山学者”特聘专家等高水平专家15人,新增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培计划专家 5人,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山东省教学名师等6人,获批省“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建设团队2个等,学校现有博士达到231人,在教学科研工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1年2月,菏泽学院获批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首批支持建设单位,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全面开启新征程。2022年,菏泽学院重点围绕生物制药、能源化工、教师教育、地方文化、商贸物流、机械电子、现代农业、信息技术、建筑与城乡规划等九大应用型专业群和环境与新能源研究院、药物科学研究中心、牡丹研究院、黄河研究院、非遗研究院等跨学科平台建设,着力引进高层次专家、应用型人才、高水平团队、特聘教授(专家)和博士。

  据了解,高层次专家分为第一层次人才、第二层次人才、第三层次人才、第四层次人才;第一层次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以及同类国(境)外科学院或工程院院士;第二层次包括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学科评议组成员等;国家“万人计划”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泰山学者攀登计划”入选者等;第三层次包括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等;第四层次要求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对本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有创新性构想,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先进水平的能力。

  其中,高层次专家第一层次、第二层次、第三层次、第四层次分别给予200万、100万、80万、70万的安家费,并相对应设立1000万、800万、500万、100万科研启动经费;配偶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经主管部门同意后调入菏泽学院工作,其他情形按政策协商解决。博士研究生分为A、B、C三类,其中A类和B类安家费分别为70万、60万,并有科研启动经费,配偶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以人事代理方式安排工作,其他情形按政策协商处理。此外,学校为全职引进的博士提供周转房,可居住1年,居住期间免收房租;博士配偶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由学校以人事代理方式安排工作。同时,学校引进的博士享受菏泽市《人才新政30条》规定的购房补贴5万元和生活补贴等,并可申请菏泽市人才公寓等。

  据悉,应聘者应填写《菏泽学院引进人才报名表》,连同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发送至菏泽学院人事处邮箱,详情可登录菏泽学院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