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生态环境系统组织开展“爱在深秋 喜迎国庆”无偿献血活动

2022-10-02 09:2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菏环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菏环宣 菏泽报道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激发广大志愿者爱党的热情和爱国的情怀,9月30日,菏泽市生态环境系统与菏泽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爱在深秋 喜迎国庆”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在医务人员引导下依次完成健康征询、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液检验等步骤。一股股殷红的鲜血通过导管缓缓充盈血袋,一袋袋带着爱心的血液,为需要帮助的人点燃生命希望。

  现场,市中心血站向参加献血的各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颁发了感谢状。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权洪涛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奉献,也是对社会强烈责任感的表现,更是对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的体现,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今天举办的“爱在深秋 喜迎国庆”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更是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今后,市生态环境局将秉持奉献精神,在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做有爱心的践行者、奉献者和守护者,贡献生态环保力量。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