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筑华·梧桐院子”杯摄影比赛开镜仪式圆满举行

2022-10-07 1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雅堃 刘震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祝雅堃 刘震亚 菏泽报道

  10月7日上午,2022“筑华·梧桐院子”杯摄影比赛开镜仪式在筑华·梧桐院子营销中心正式启动。本次摄影比赛以”光影之约,镜藏筑华”为主题,旨在通过各位摄影爱好者的镜头,定格美好瞬间,发现居住的生活之美。

  开镜仪式现场吸引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大家兴致高昂纷纷拿着手中的相机,精心捕捉着美好的时光和精彩的仪式流程。

  据了解,本次摄影比赛参赛作品拍摄内容不限于筑华·梧桐院子园林实景、建筑风格展现、院落实景、露台实景等,能够体现该项目生态特色作品均可。摄影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官方媒体开通线上投票平台,按实际投票数量分别设立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优秀作品奖数名,等级奖不重复获奖。投票时间10月10日至14日,为期5天。

  届时,为给广大市民及网友呈现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筑华·梧桐院子会同步开启抖音APP“光影之约,镜藏筑华”话题挑战赛。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不低于100赞),价值1000元奖品;二等奖2名(不低于50赞),价值500元奖品;三等奖3名(不低于30赞),价值200元奖品;幸运奖14名(不低于20赞),价值100元奖品。拍抖音、晒美好、集赞赢大奖无论是视频剪辑高手还是刚开始拍抖音的小白,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记录生活的美好。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