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我在岗|菏泽市应急管理局赴牡丹区开展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明查暗访

2022-10-06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为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有效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菏泽市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及安全生产专家到牡丹区开展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明查暗访活动。

  执法人员随机抽取了1家粉尘涉爆重点企业,利用半天的时间对“粉6条”执法检查重点事项、粉尘涉爆领域重大事故隐患、粉尘防爆安全教育培训、有关管理制度制定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逐一查验了各产尘设备、除尘管道及除尘装置,检查了粉尘防爆相关安全设施的配备和运行情况,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当场进行了反馈。

  下一步,菏泽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对粉尘涉爆、有限空间、涉氨制冷等重点领域工贸企业开展随机抽查检查,持续加强安全监管力度,以严态度、严标准、严措施,全面消除“粉6条”“有限空间4条”等重大问题隐患,坚决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