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12-02 10:5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震亚 菏泽报道

  11月30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高大力,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菲到会旁听指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灿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丽霞、毛红军参加本次学习会议。

  会议围绕“扎实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开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主题深入学习了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高大力对本次学习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集体学习的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目的。突出表现为学习主题突出,组织规范有序,交流研讨深入,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他对下一步市工商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提出了意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注重学习深化拓展,真学真信真用真行,持续强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规范与创新,加强制度落实,创新方式方法,把理论学习与专题调研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建设好、守护好、利用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阵地。

  会议强调,山东正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上走在前、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不断改善人民生活、促进共同富裕,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对山东发展的精准把脉定向,也是工商联做好一切工作的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引领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发展信心,服务中心大局、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工商联力量。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