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校党委班子成员赴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党性教育活动

2023-05-02 1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玉

  大众网 实习生 王文玉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学院校党委班子成员赴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实地开展主题教育党性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重温入党誓词,锤炼党性、“补钙加油”。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星星之火、浴血抗日、逐鹿中原和革命儿女四个展厅,通过一张张战争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真切感受到冀鲁豫边区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斗争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在馆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灵魂受到深刻洗礼,党性得到淬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文化和红色记忆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