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祥泰时尚商用皮卡开业暨金刚炮上市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2-05-16 17:2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5月14日晚6点,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菏泽上市发布会在水浒印象酒店举行。记者从菏泽祥泰金刚炮上市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新车拥有汽油、柴油两种动力,两驱、四驱多种不同版本,汽油车型售价区间8.88万-11.68万元,柴油车型售价区间9.58万-12.38万元。时尚金刚、智慧金刚、超能金刚、金刚品质、百变金刚,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以硬核实力,致力于为千行百业深度打造价值之车、民生之车。

活动开始前,长城皮卡便吸引了很多客户赏车

菏泽祥泰为客户准备了丰富的冷餐和酒水饮料

客户陆续签到进入活动现场

金刚炮首批车主颁发钥匙

长城皮卡老车主一起合影留念

  金刚炮采用“极简美学”设计理念,爆破发射式中网、极速动能腰线,让新车整体简约硬朗,并提供梦想蓝、无忧白、豪横黑、进取灰、奋斗棕5种车身颜色可选。金刚炮拥有标箱、长箱、平底三种货箱可选,长箱车型拥有1.82米超大货箱。低货台、货箱照明等贴心设计,彰显了长城炮对皮卡用户深刻的洞察力。11.9米的转弯直径,让金刚炮在转向、掉头方面更加灵活。动力方面,金刚炮搭载2.0T+6MT的动力组合,GW4C20B汽油发动机成熟可靠,峰值扭矩360N·m,GW4D20M柴油发动机高功率版本峰值扭矩400N·m,这套成熟的动力系统久经市场考验,充分保证了用户对可靠性的需求。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