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EQE纯电SUV举行菏泽地区上市品鉴会

2023-07-03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大众网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7月1日,全新EQE纯电SUV在菏泽地区正式上市。全新EQE纯电SUV满电而来,陪伴每一位用户的每一程绿色出行,书写电动时代的可持续新篇章。

  据了解,本次率先上市4款车型:全新EQE 350 4MATIC先锋版纯电SUV,全新EQE 350 4MATIC豪华版纯电SUV,全新EQE 500 4MATIC特别版纯电SUV,全新EQE 500 4MATIC纯电SUV,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486,000元至630,600元。

  活动现场,在舞者充满魔力的柔美舞步中,全新EQE纯电SUV正式亮相,将美学性与功能性相映相融,造就新时代的纯电之美。

  设计永远不只是“设计”,它是一项复杂且严谨的体系化工作,对于空气动力学与驾控体验的卓越追求,“豪华”与“美”的定义一直都是主观的,但即便每个人对“美”的定义各不相同,但它在所有人眼中,都应是独特且是卓尔不群的。

  也许你刚刚知晓,也许你还想探索更多,到利星行(菏泽)定陶店来感受,EQ家族的纯电魅力。

初审编辑:李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