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电菏泽 上汽大众ID.Store和谐广场店盛大开业

2022-03-19 0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3月18日,菏泽上汽大众城市展厅ID.Store在银座和谐广场正式开业。上汽大众山东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周志、山东中汇集团董事长赵磊等出席了活动。省内多家媒体、ID家族车主们以及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ID.Store菏泽和谐广场店的剪彩仪式。迎着春日暖风,上汽大众继续在齐鲁大地的新零售业态布局。

  开业典礼上,上汽大众山东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周志为大家介绍,ID.Store从传统的4S店走到城市中心的商超,是为ID系列纯电新能源车量身打造的新零售业态,是全新销售与服务模式的探索与开拓。

  中汇集团上汽大众菏泽鲁西南店总经理董路介绍,把ID.Store开在人流聚集的银座和谐广场,可以让我们的服务更加贴近消费者,让他们在逛商场的时候,就能轻松体验新车,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的看车、购车体验和互动乐趣。

  ID家族自推出至今,凭借出众的外形、可靠的品质及真实的续航体验,获得了越来越多新能源车友的认可。“电玩小钢炮”ID.3风靡欧洲,国内上市即热销。ID.4 X荣获中保研C-IASI测评新版测评规程All Good评价,并取得C-IASI测评史上的最好成绩。ID.系列动力电池荣膺TÜV南德志大中华集团“质胜荣耀之星”,成为该奖项的首个国内获奖者。“全优”的市场反馈,持续为大众品牌坚持品质造车提供强力背书。目前ID.家族持续月销7000+辆的热销势头,累计零售近4万辆,成为上汽大众销量新动能。

  点亮新时代,致电ID纪元。ID.Store和谐广场店以全新的环境与服务,遇见更多ID伙伴,一同解锁全新绿色出行可能。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