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菏泽广源店潮酷上市

2022-04-24 15:1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4月23日,菏泽东风南方广源店进行了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区域上市发布会。借春风之势,东风日产启辰大V黑马版潮酷来袭,共推出三个版本:260T黑马版·爱豆、260T黑马版·顶流、260T黑马版·天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1.18万元、12.18万元、13.08万元,为用户带来潮酷新选择。

  东风日产启辰大V全系官方指导价为9.98万元起,更享888包牌贷(不含上牌费用)等适合年轻一族的购车福利,99元即可在“启辰智联官方APP/智趣启辰小程序”直接下订,轻松便利一健可享。

  自2021年9月启辰大V上市,作为一款为年轻而ZAO的SUV,东风日产启辰大V生来自带社交属性,以更帅的颜值、更炫的科技、更爽的体验捕获了年轻朋友们的信赖。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