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2022-01-01 1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豪 成武报道

  2022年1月1日,成武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县工人文化宫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县总工会副主席陈亚丽、团县委副书记刘玉龙出席会议,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会会员代表3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张肖主持。

成武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会成立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了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团委书记、工会筹备组组长王庆对工会成立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了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并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及经审委主任,由工会委员会提名,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产生了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主任。

选举现场

  陈亚丽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她指出,各位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社会组织工会建设的重要意义,通过各类激励措施,调动好、发挥好、保护好广大志愿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并着力关注困难女性志愿者、大病致困和意外致困志愿者等特殊困难志愿者的生活,通过节日慰问、子女助学、慈善捐助等方式加强对他们的帮扶和救助,确保有困难的志愿者共享发展成果。

  刘玉龙在讲话中表示,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会的成立,标志着协会的政治建设得到了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在保持协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等方面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开启了成武县青年志愿者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下一步,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要继续坚持改革创新,做服务党政工作大局的“生力军”,着力服务会员发展,做青年志愿者信赖的“暖心人”,加强队伍自身建设, 做全县志愿服务组织发展的 “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共青团建团100周年。

合影留念

  会上,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启涛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十佳志愿者、优秀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