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宏桥学校举行“迎2022年元旦”联欢会

2022-01-02 15: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李宝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李宝权 成武报道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同欢、同喜、同乐、同庆的氛围,2021年12月31日,成武县宏桥学校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举行“迎2022年元旦”联欢会,共迎2022年元旦佳节。

  联欢会开始前,宏桥学校校长李世雷为新年致辞,李世雷在致辞中首先给师生送上了新年最诚挚的祝福,同时,简短地汇报了2021年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展望了2022年学校发展前景。联欢会上,学生自编自导的小品、歌伴舞、笛子合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各年级学生各显身手,大展才艺,现场笑声连连,气氛热烈,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小品表演

  本次活动丰富了全体师生的文化生活,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增进沟通与交流的平台,营造了健康、和谐、温暖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全校师生奋进、求实、创新,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

笛子合奏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