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铁路民警全警出动,为旅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2018-01-04 13: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丽巍 苏世政

铁警为旅客提供帮助

铁警积极地帮助旅客搬运行李

凌晨时分,铁警在铁路沿线巡逻

  大众网菏泽1月4日讯(通讯员 刘丽巍 记者 苏世政)今天凌晨,大雪如期而至,济南铁路公安处曹县火车站派出所全警出动,开展线路巡防、清理积雪、扶老携幼、为民爱民便民等活动,以确保旅客出行平安。

  该派出所副所长颜凯告诉大众网记者,针对这场如期而至的大雪,该所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全警动员,及时调整警力,在严格岗位责任落实的基础上,积极清除积雪,不断穿梭在广场、候车室等地。每位民警都带着十二分的热情,尽力为旅客提供各种帮助。

  该派出所将继续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通信联络畅通,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及时沟通协调,确保旅客在恶劣天气下“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