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人民医院高血压达标中心启动仪式举行

2019-05-10 19:3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松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5月10日讯(记者 刘松)为提高广大曹县高血压患者知晓率、控制率及达标率,减少致死率和致残率,5月10日上午,曹县人民医院高血压达标中心启动仪式在信康楼5楼大会议室举行。

  山东省立医院周苏宁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王营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张茁教授,曹县卫健局局长李洪国,曹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松,曹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邵忠出席活动,曹县人民医院部分干部职工、乡镇卫生院相关业务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李洪国在会议上说,本次高血压达标中心的启动,将有助于提升和规范曹县高血压诊疗技术和管理,希望曹县人民医院以此次高血压达标中心成立为契机,不断发挥资源优势、不断探索分级诊疗新模式,切实发挥高血压达标中心的平台作用,以全面提高心血管内科诊疗能力为重点,加大人才培训培养力度,带动全县医疗机构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高血压疾病的知晓率和防控率,最大限度地降低心血管发病和死亡的总体危险。

  随后,李松表示,曹县人民医院将以高血压达标中心的建设为契机,以推广高血压防治技术、疾病治疗的规范化和质量控制为目的,在专家们的鼎力支持下,不断完善、规范高血压诊疗工作的开展,并以高血压为切入点,推进专全结合的慢病管理模式,开发医联体内双向转诊平台、创新远程会诊模式,不断普及和推广高血压病防治技术和发展新技术,提高曹县高血压病防治能力,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的健康需求。

  最后,应邀到会的三位专家分别进行了《高血压病高血压诊断评估》《中国高血压防治指南》《缺血性卒中患者的防治任重而道远》专题讲座,详细阐述了最新指南中变与不变的内容,专家的讲座内容深入浅出,生动且详尽,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