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乡村振兴服务队考察团到陈集镇参观考察

2019-06-26 21:0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召盘 李继展

考察团来到七一社区村委会,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召盘 见习记者 李继展)6月26日上午,省信访局副局长、曹县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刘兴磊一行40余人考察团到菏泽市开发区陈集镇参观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菏泽市开发区陈集镇党委书记席云明向考察团介绍了陈集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采取的工作举措和所取得的成效。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金硕生态农业高新产业园区,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通过现场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陈集镇现代农业建设、发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到七一社区村委会,参观学习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建设工作。

  据了解,菏泽开发区陈集镇通过实施基层党组织“头雁”工程,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强、党建业务强、带动能力强的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形成“头雁效应”,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引领乡村振兴的坚强战斗堡垒。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