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赏荷吧,曹县黄河故道国家湿地公园正是盛花期

2019-08-08 17:1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游客穿行在黄河故道国家湿地公园栈道之中

舞蹈《舞韵》

满塘荷花竞相开放

阵阵微风吹过,荷花随风摇曳

游客观赏荷花

游客纷纷与荷花拍照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8月8日讯记者 张迪8月8日上午,曹县黄河故道国家湿地公园旅游启动仪式正式举行,湿地公园内万亩荷花竞相绽放美不胜收,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八月的曹县黄河故道国家湿地公园,万亩荷塘里千莲竞放,阵阵微风吹过,花香四溢,旖旎秀丽,炎热的天气并没有阻挡游客游园的热情,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穿行于栈道之中,赏花拍照,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曹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涌为启动仪式致辞,他说,曹县黄河故道国家湿地公园不仅是曹县靓丽的风景,今后还将建设打造成一个使曹县蜚声国内的品牌,县委、县政府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持续谋划设计,努力将公园打造成为碧水连天、飞鸟成群、鱼翔浅底的湿地靓景,成为广大群众欣赏自然美景、体验生态和谐、感受湿地乐趣、丰富生态知识的好去处,建设成为具有鲁西南地区代表性的湿地公园,让更多的游客体验曹县古黄河的灵动之美。 

  启动仪式在舞蹈《舞韵》中正式拉开帷幕,歌曲《荷塘月色》、京剧《打虎上山》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目,掀起了现场气氛的一阵阵高潮,精彩的演出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荷塘边,记者遇到了专程从济宁驱车赶来的游客丁先生一家四口,他告诉记者:“听说曹县这里的湿地公园有万亩荷花,和家人说了好久想过来赏花,得知今天有启动仪式,早晨6点我就带着全家人启程了。万亩荷塘果然名不虚传,我拍了荷花的图片发到朋友圈,好多朋友都问我是在哪里,都要过来看。” 

  曹县黄河故道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曹县城区西邻的黄河故道滩涂上,紧邻新220国道,交通位置便利,公园内,翠绿的荷叶如同绿色的海洋,亭亭玉立的荷花点缀其中,令人陶醉,目前正是赏荷好时节,荷花盛花期将持续到八月中旬。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