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国庆 曹县庆十一首届职工篮球赛激情开赛

2020-10-03 08:5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比赛开始跳球

球员激烈对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智琪 曹县报道

  为庆祝双节到来,丰富曹县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锻炼,10月2日上午,“金盾杯”杯2020年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曹县庆十一首届职工篮球赛在曹县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开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比赛整个赛程分为小组单循环赛,来自曹县各单位的24支代表队,共300余名篮球爱好者前来参赛。

  上午8时许,魏湾代表队与普连集代表队的精彩对决正式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各队队员都表现出高昂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技战术水平,充分展示了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曹县总工会、体育发展中心主办,曹县公安局、巨野花冠集团协办,曹县篮球协会承办。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激情篮球、享受比赛”的宗旨,为各单位职工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强身健体、加强交流的平台。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