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曹城街道积极开展各类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05 14:15: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王秀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王秀花 曹县报道

  连日来,曹县曹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充分发挥平台阵地作用,整合资源优势,组织120名志愿者组成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坚守在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在辖区内积极开展各类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相关政策

  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各村(社区)出入口、卡口处上岗执勤,对每天出入村(社区)的车辆、人员进行登记造册,切实做好服务群众的“守门员”,通过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知识,提高广大群众防控意识,切实当好服务群众的“宣传员”,指导村(社区)、企业及公共服务场所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区域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春节返乡人员进行跟踪随访,切实做好服务群众的“指导员”。

志愿者在村出入口值班值守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给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整洁优美、规范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