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巾帼精神 曹县人民医院主题沙龙活动欢庆三八妇女节

2021-03-07 09:22: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曹县报道

  巾帼建功新时代,铿锵玫瑰别样红。为献礼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6日,曹县人民医院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红色引领·悦享人生”主题沙龙活动,曹县人民医院全体女职工欢聚一堂,一同领略巾帼风采,感悟传统文化,激发奋进力量。

  曹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松在致辞中表示,“十三五”时期,曹县人民医院广大女同胞们紧紧围绕建设一流的现代化医院这一发展目标,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医院实现了美丽蝶变,成就了“曹医现象”。这其中凝聚着广大女同胞们的辛劳和智慧,饱含着广大女同胞们的创造和奉献。过去一年来,全院女同胞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在各个岗位上锐意进取,奋勇争先,获取了有目共睹的开创性业绩。

  李松指出,曹县人民医院十四五规划描绘了“建设人民健康和员工成长最向往医院”的宏伟愿景,提出了2021年医院十大目标任务,这既为广大女同胞履职作为标定了新方位,也为广大女同胞发挥优势提供了新舞台,更需要包括广大女同胞在内的全体曹医人的团结奋斗和不懈努力。

  李松说,希望全院女同胞带头再学牛的品德、情怀和精神,胸怀发展大局,勇担时代使命,在医院新发展的格局机遇中担当作为,拼搏奉献,做奉献者、奋斗者、开拓者,为加快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传统文化茶道,插花,香道表演

  歌伴舞《红梅赞》、诗朗诵《白衣巾帼礼赞》、歌曲《游子吟》、诗朗诵《悦享人生·工作中的女人最美丽》、汉服表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诠释新时代曹县人民医院巾帼乘风逐梦、担当作为的时代精神。中国高级茶艺师,高级评茶员,传统行香师,中国非遗传统插花大师谢晓荣弟子,姚美妮为大家演示的传统文化茶道,插花,香道更是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唯美的艺术盛宴。

  活动在曹县人民医院护理十大歌星代表带来的歌曲《铿锵玫瑰》中落下了帷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工作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在岗位上贡献巾帼之力。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