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韩集镇召开新任村党组织委员集体谈话暨任职培训会议

2021-04-14 14:55: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高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高亚 曹县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新一届村党组织委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使其尽快进入角色,明确职责,增强村级党组织的凝聚力,4月12日,曹县韩集镇召开新一届党组织委员集体谈话暨任职培训会议。

活动现场

  会前,镇党政班子成员、32个村新当选的新一届党组织委员共计150余人到鲁西南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韩集镇党委书记程欣,副书记、镇长孔凡雨向英雄敬献花篮,并仔细整理花篮绸缎,组织委员高亚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共同追忆艰苦卓绝的战斗历史,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

  集体谈话会上,孔凡雨宣读了《关于公布韩集村等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成员的通知》,程欣代表党委对新一届村党组织委员的成功当选表示祝贺,祝贺一批政治坚定,想干事、会干事的优秀党员被选进村党组织班子。程欣指出,此次村党组织换届工作,涉及32个村,产生了新一届村党组织委员132人,连选连任党组织书记24人,新当选支部委员42人,接着从三个方面展开此次的谈话会:一是要政治坚定,党性坚强;二是要牢记责任,奋发有为;三是遵规守纪、廉洁自律。最后强调,新一届村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接下来的村委会换届选举中切实发挥领导作用,确保本村村委会选举任务顺利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