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启动突出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

2021-04-14 11:37: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菏环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菏环宣 菏泽报道

  4月13日上午,菏泽市召开全市突出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安排部署专项行动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张伦指出,开展环保专项行动是提升工作水平的迫切需要,是解决问题短板的现实需求,是顺应群众期待的重要选择。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环保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突出问题进行大排查、大整治,推动生态环境大提升。

  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综合精准施策,加快推动生态环境建设提质增效。坚持深入排查与整改提升相结合,全面治理与重点整改相结合,严格执法与精准施治相结合,集中治理与长效管理相结合,综合精准施策,加快推动生态环境建设提质增效。

  张伦强调,专项行动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加强组织保障,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制定问题清单整改销号办法,落实整改标准和销号条件,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要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督导考核,加大宣传力度,有序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的美丽菏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突出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及督导组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政府(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县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生态环境分局班子成员、环保所长,各乡镇(街道)政府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